120304 博主回来啦

我回来啦我回来啦 虽然我已经知道再也没有人回来看我的博了ㅠㅠ
可是 博主我不会放弃哈哈哈哈哈哈
对了 为了庆祝我回归 特别在刚刚中午那段正在温习的时间跟我妈溜了出去
我知道很不应该 可是想要出去的那颗心一直在摇动ㅠㅠ

废话少说 上图

pudto_Venice_20120304_184708.jpg

好像有点儿太大了 对不起-_-
你看吧你看吧 动摇了有木有 所以说这不能怪我 嘿嘿
这么好看的衣服能不买麽……46马币!!!!苍天!!!不买对得住自己麽!!!
够了-_-

Untitled.png

我的作品 嘿嘿 虽然没有调色啥的 我还是很佩服我自己ㅠㅠ
N年前博主舍弃PS的那一刻我到现在还是很难忘的啊啊啊啊啊啊啊
不过 虽然没了PS 博主我那制图的天分依然还在嘿嘿 所以呢无论是用啥制图器材我都能弄得如此好看
不是自夸 而是事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结尾的时候顺便宣传我的新网站 → http://flavors.me/hyt95
the end

COMMENT

Name
E-mail
URL
Comment
Pass  *
Secret? (管理者にだけ表示)
Comment is pending administrator's approval.
  • #
  • 2017.04.28(Fri)
  • Edit
Comment is pending administrator's approval.
  • #
  • 2017.05.01(Mon)
  • Edit